max之前差点添个宝宝?吴尊节目自曝爱妻曾流过产

2017年10月23日 07:5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吴尊自曝妻子曾流产吴尊自曝妻子曾流产
吴尊心疼妻子吴尊心疼妻子
吴尊从未曝光妻子样貌吴尊从未曝光妻子样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尊近期带着1对儿女Max、Neinei一起上《爸爸去哪儿5》,暖男形象深受欢迎,私底下的他不只宠爱2个小孩,也很疼惜妻子,尽管小俩口从相识到现在,已经走过22个年头,感情甜蜜如初,有网友挖出他几年前上节目的片段,听着老婆悄悄写好的亲笔信,“不管你在哪儿,千万不要感觉孤单”,不禁眼眶泛泪。

  吴尊曾上知名访谈节目《鲁豫有约》畅谈家庭生活,鲜少人知的是一家四口其实只有两个生日,他和Neinei同天生日,老婆则和Max同天生日,全是颜值超高的天秤座,他坦言这其实经过刻意安排,也觉得很幸运,“因为我身边有很多朋友,要有小孩不是说你要有就有。”

  虽然第一个小孩顺利出生,但吴尊谈到“第二个小孩”时,突然变得有点难以启齿,这才坦言其实在Max之前,“我们还有一个”,老婆2个月时不幸流产,又刚好碰到他工作走不开,语气神情间满是懊悔与不舍。

  原本想要有5、6个小孩的吴尊,如今想法改变了,他希望不要有太多小孩,“然后我可以好好照顾他们”,但是否会有第3胎,他则没有把话说死,“我觉得最多两个三个吧,第三个不知道会不会啦,我觉得现在两个应该是差不多了。”

  最后,主持人悄悄拿出身旁藏好的一封信,原来是吴尊老婆的英文亲笔信,里头提到,虽然夫妻俩为家庭有了不少牺牲,“但因为你的真诚和对生活永不放弃的态度,你让身边每个人都为你感到骄傲”,她知道老公常需要到外地工作、只能靠手机里家人的照片、影片度过漫漫长夜,“但你要知道,不管你在哪儿,因为你身边永远会有可爱天使的支持”,听完接过信后,看得出来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也显见夫妻俩的好感情。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