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和儿子做树叶手工 记录日常感悟生活

2017年10月23日 11:0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思思李思思
树叶手工树叶手工
树叶手工树叶手工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晚,主持人李思思通过微博晒和儿子做的树叶手工,并写道:“从前秋至,总会伤秋悲秋,一叶知秋至,却没发现‘百叶秋绚烂’。拾起片片落叶,做成幅幅手工,断了根的叶子就有了另一段生命。生命需感知,让曾被生活磨平的触角生根发芽,实属不易却必要为之。做个敏感而不敏锐,细腻而不细碎的人,多好。图2元宝做,自命名《绿巨人》。图3本人做《舞秋》 ”

  照片中,元宝用绿色的树叶做脸蛋,红色的做眼睛和嘴巴,非常的有创意,李思思更是手巧,银杏叶子做成人的衣服和裙子,颜色搭配的也很丰富,非常的惟妙惟肖。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好有诗情画意,巧手母子!”“生活格调高雅的女神!”“好精致的生活啊!”(我是弥尔)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