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孩头部无法竖立 被邻居认为是罪恶象征

2017年10月30日 06:30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巴基斯坦9岁女孩头部无法竖立只能180度平摊 周边邻居都害怕认为是罪恶象征

  巴基斯坦一位名叫艾哈辛的9岁小女孩患上未知肌肉疾病。这种疾病导致小艾哈辛头部无法竖立,只能180度平摊。此外,小艾哈辛也无法站立和行走,更无法生活自理。

  她的母亲、50岁的杰梅兰说,小艾哈辛出生时和其他六名兄弟姐妹并没什么不同,不过八个月大时,她在玩耍时发生意外,导致颈部受伤。“最开始,我们都忽视了她的症状,由于缺钱,我们把她带到巫医那里去治疗,但她的病情根本没有好转。”

艾哈辛的9岁小女孩艾哈辛的9岁小女孩

  不过,小艾哈辛的遭遇并没有得到邻居们的同情。相反,不管是大人和孩子都对小艾哈辛充满了恐惧,他们认为她身上的疾病是罪恶的象征。除了父母和六个兄弟姐妹,小艾哈辛无法接触到其他任何人。

艾哈辛的9岁小女孩艾哈辛的9岁小女孩

  小艾哈辛的父亲、55岁的胡里奥说:“大家都在说我女儿的坏话。他们经常耻笑她,他们的态度和歧视让人无法忍受。”“大家都避开她,所以我们把她留在家里。我们想送她去上学,但是学校里不会有人接受她。”

艾哈辛的9岁小女孩艾哈辛的9岁小女孩

  母亲杰梅兰也为小艾哈辛的情况感到担心:“她渐渐长大,病情也变得复杂。她的头部根本无法竖立,还经常叫着脖子疼。”“她生活不能自理,什么都需要别人帮助。她只能坐在角落里,偶尔才能和兄弟姐妹们玩。”

  为了能够找到医治办法,小艾哈辛的父母已经咨询了当地好几家诊所,但是都被告知这是一种罕见疾病,无法提供治疗。当地有医生认为,“小艾哈辛患有极其罕见的肌肉功能失调或者脊柱异常,但这些只有经过彻底的检查才能够下定论,我们这里没有设备。”

  医生建议,应该带着小艾哈辛前往大医院接受检查找出病因,但这个低收入家庭根本无法承担这笔费用。目前,小艾哈辛的父母已经向巴基斯坦政府申请救助,“如果有政府帮忙,我们的女儿可以过上正常生活。我们对小艾哈辛仍抱有很多希望和期待。”

  责任编辑:张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