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宝知识塔激发宝宝好奇心 新生代父母育儿神器

2017年10月31日 10:4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爸爸,狮子和老虎谁更厉害?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

  爸爸,为什么早上的太阳那么大,我还是感觉很冷呢?

  生活中,家长每天可能都会面对孩子这样的疑问,对于儿童好奇心的引导与教育,一方面需要满足儿童成长的需求,一方面也要符合新生代父母的教育习惯。因此,儿童素质教育领导品牌彩虹蜗牛倾力打造,专为3-8岁儿童定制的趣味百科类课程平台“迪宝知识塔”,将帮助各位幼儿父母轻松解决育儿难题。

彩虹蜗牛彩虹蜗牛

  教育专家指出,6岁是儿童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在这个阶段大脑能否正常发育会对幼儿成年后的智力产生深远影响。此时的幼儿爱学、好问,喜欢向家长和老师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果家长和老师并没有及时对他们进行教育,会导致他们的好奇心逐渐消沉。孩子没有了探究问题、了解问题的欲望,也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的性格发育。

  迪宝知识塔致力于为孩子打开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心,通过系统、科学、立体化的手段引导学龄前儿童发现知识的趣味、挖掘自身的兴趣,从而完成学龄前到学龄期的平稳过渡。

  趣味百科 内容为王

  “迪宝知识塔”采用的ST-MAC素质教育体系,以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math(数学)、artist(艺术)、creative(创造)为主脉络,根据不同年龄层的孩子学习理解能力,研发了300多个系列的趣味科学课程。课程以前沿知识为启蒙教育原点,以学科经典原理为解答方式,将原创IP与儿童喜爱的趣味故事相结合。

课程拼图课程拼图

  家庭育儿 配套全面

  “迪宝知识塔”以移动APP的形式为儿童提供教育知识解读,采用线上课程与线下课程工具相结合的形式,提供包含视音频知识课程、书籍、趣味教具及玩具等全套服务内容,融合AR技术互动,为儿童提供知识游戏化的全新体验。通过系统、科学、立体化的手段引导儿童发现并享受获取知识的乐趣。

好奇盒子好奇盒子

  迪宝知识塔

  “迪宝知识塔”是中国素质教育领跑者彩虹蜗牛“少儿启蒙教育实验室”,最新研发的首款移动互联网少儿教育类产品。我们致力于打造权威定制化的少儿趣味百科类启蒙课程平台。

  课程面向3-8岁的少年儿童用户,由国内外权威儿童心理学家、儿童教育专家联手开发,通过专业评测体系,准确把握儿童启蒙教育状态,为少年儿童用户量身打造科学的定制教程。通过趣味性与互动性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利用实体教学包配合线上课程的授课形式,立体化的帮助孩子了解并构建初级科学百科知识体系。

  目前,“迪宝知识塔”微博互动咨询已经开通,家长可关注了解。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