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17育儿盛典正式启动 报名通道火热开启

2017年11月06日 23:2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2017育儿盛典正式启动新浪2017育儿盛典正式启动

  “养育之道,勿忘初心”,新浪育儿频道主办的新浪2017育儿盛典报名)将于2017年12月7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办,现邀您共同见证。届时将有近千位嘉宾莅临现场,包含政府相关领导、育儿专家、明星爸妈、自媒体达人、网红辣妈等。

  新浪育儿迎来第十届育儿盛典 感动与坚持走过18年

  2017,新浪育儿迎来了第十届育儿盛典,成功走过了她高速发展的阶段;作为国内知名媒体,新浪育儿频道从1999年创立至今,经过十八年的专业运营,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喜爱,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

  新浪网育儿十八年来,不仅是发展的十八年,也是见证的十八年,这期间,成功推出、展示了大量的育儿改革人物、优秀育儿事件、企业、媒体等。2017年,新浪育儿继续助力成长,新浪母婴研究院、芽视频、图书出版、视频直播、创立新浪早幼教研究院……多个项目百花齐放,为配合孕婴童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新浪母婴研究院:近百位金牌专家在线为千万父母答疑解惑,破除育儿谣言!

  芽视频:最实用、最好玩的育儿视频都在这里!

  图书出版:新浪育儿联合专家学者打造的育儿知识宝典,为新手爸妈特制!

  视频直播:专家大咖做客新浪育儿直播间,和大家一起聊聊育儿的那些事儿!

  新浪早幼教研究院:以专业赋能企业,以严选服务家庭,专注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教育产品及教育服务,敬请关注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报名)!

  大咖专家辣妈齐聚盛典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时下,新浪育儿盛典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孕婴童界一年一度的最具规模、影响力的顶级盛会。本届盛典,我们将重点推荐、致敬为此付出青春和努力的育儿专家、婴童企业、母婴行业精英人物、母婴媒体等,并在盛典上盘点2017中国孕婴童大事件,解读行业新热点、新现象、新趋势。

  此外,本届盛典依然加入了TED 演讲环节。想要听到京城内享誉知名度的儿科医生和育儿专家为您解疑答惑吗?想要见到明星大咖、网红辣妈分享TA们孕育方面的经验吗?想要了解业内大咖关于孕婴童行业的深度剖析吗?那么快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我们可爱的邀请函一起加入“新浪2017育儿年度盛典”吧!

  报名通道: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更多细节,请关注官方微博@新浪育儿 @新浪母婴研究院

  新浪育儿盛典活动咨询及赞助合作咨询:010-62676300,赵老师

  往届活动页面:

  2016年育儿盛典专题报道:http://baby.sina.com.cn/zt_d/2016shengdian

  2015年育儿盛典专题页面:http://baby.sina.com.cn/z/2015shengdian/

  2015年育儿高峰论坛页面:http://baby.sina.com.cn/z/2015luntan/

  盛典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