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内家长公然用奶茶杯给孩子接尿 旁边就是厕所

2017年11月09日 06:30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市民孙先生向记者反映称,前天他在滨湖区万象城的一家餐厅内吃饭时看到了这样的一幕,竟有一位家长公然用纸杯给孩子接尿,这让孙先生和他的朋友倒足了胃口。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孙先生告诉记者,11月4日中午,他和朋友来到万象城负一楼的一家餐厅用餐。吃的正欢时,邻桌一位女性家长的行为让孙先生一行人感到十分倒胃口。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孙先生描述,“开始没看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就看着她跑去孩子那边,拿着奶茶杯接尿,接完了之后跑去店里的垃圾桶里扔进去了,(杯子是)喝完奶茶之后的奶茶杯。”

  孙先生表示,那位家长的行为太不文明,况且在餐厅不远处就有公共卫生间。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孙先生说,由于整个过程时间很短,所以餐厅里的员工也没能来得及制止。不过对于这样的行为,大家都表示不能接受。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有市民表示,不能在客人吃饭的地方随意大小便。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人虽有三急,但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在公共场所做出这样的举动,何况厕所就在不远处。如果孩子真的憋不住,家长也应该及时做好善后工作,不要给他人带来不便。在此,我们也希望,像这样类似的不文明行为,可以尽早杜绝,还大家一个和谐文明的社会。 

  原标题:视频|餐厅内家长公然用奶茶杯给孩子接尿 不远处就有公共厕所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