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颜值又有钱!林心如女儿不到一岁已身价4亿

2017年11月09日 10:3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林心如与霍建华林心如与霍建华

  日前,林心如[微博]参加了一次珠宝展。在现场,她大方拍下了一条价值3亿多的项链,她当场表示这是留给自己女儿小海豚的,外加手上的12克拉钻戒市值高达1亿,这样一算,小海豚的身价已经4亿多了,不到一岁的小海豚在睡梦中跻身亿万富翁。

林心如林心如
林心如林心如

  不仅如此,林心如还宣称每年女儿生日都会为她购置一套珠宝,直到十八岁为止,这样想来直到小海豚18岁,她的身价都在蹭蹭蹭往上涨啊。不过,这也有可能是林心如的一个借口,因为她笑言:“她不能用的时候我可以先用。”不过,珠宝这东西放着不会贬值只会增值,也从侧面反映林心如投资有道。

林心如林心如

  林心如爱珠宝这件事,其实也不是秘密。此前在公众场合佩戴的珠宝首饰,大多都是自己的私人物品,各个奢侈,所以能够出身阔绰购置珠宝给女儿也无可厚非,现在看来小海豚是妥妥人生赢家了,有这样颜值的爹妈想来容貌肯定不会差到哪去,还有妈妈给的大手笔,只能说期待小海豚长大啦。

林心如与霍建华林心如与霍建华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2017育儿盛典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