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马路边嬉戏冲上路 在家长眼前遭轿车碾压

2017年11月11日 09:39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6岁女童马路嬉戏遭轿车碾压 监控拍下揪心一幕

  监控视频里的这一幕,发生在11月4日下午1点20分左右,据事故现场的执勤民警介绍,事发点是在深圳市宝安区的福荣路23号路段,事发时,该路段两旁停满车辆,一辆小车正在道路中央正常行驶,突然从监控右下角跑出了一名绿衣小女孩,向左横冲到了马路中央,悲剧瞬间发生。

  事发后,周围的多名热心路人纷纷上前,将车辆抬起救出女孩。据了解,事故中受伤的小女孩年仅6岁,经抢救后,至今仍在医院昏迷不醒。而当时她是和自己母亲、还有一名年纪相仿的小伙伴、以及小伙伴的母亲,一行共四人前往铁仔山公园游玩。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发生意外时,两位家长走在后面,而两个孩子则跑在前方的路旁追逐打闹。

  经宝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的初步调查,驾驶员阳某某是正常行驶,同时对他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也为零,排除了酒驾行为。

  交警表示,事故的最终责任划分仍待确定,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