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劲宝会爬了!Ella揭当妈妈心声:最害怕2件事

2017年11月12日 13:1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Ella与儿子劲宝Ella与儿子劲宝
Ella社交账号截图Ella社交账号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Ella[微博](陈嘉桦)与赖斯翔于2012年结婚,5年后生下爱子劲宝,一家三口幸福美满。她11日在网上晒出一段影片,并透露劲宝已经会爬了,让她非常感慨透露,自己当妈以来心情上有很大的转变,但最害怕的就是2件事情,“害怕他最爱的不是我,以及害怕他到处乱抓乱走。”

  Ella晒出一段劲宝学爬的影片,画面中只见劲宝只穿着尿布,在家中地毯上爬着前进,而且时而还用双手打地面,最后他似乎是体力不足,直接趴在地上,但很快地又再次用双手撑起,继续往前爬,虽然只有他的背影,但是依旧非常可爱。Ella也忍不住大赞儿子,“爬的似飞!”

  随后,已经升格当妈七个月的Ella也忍不住感慨,自己在这一段时间以来,心情上有非常大的转变,“从一开始跟他不熟,到后来爱不释手,然后还害怕他最爱的不是我,以及害怕他到处乱抓乱走。”虽然有许多担心,心情上也有很大的转变,但是她依旧心系儿子,“但最大的期盼还是他健康快乐长大就好,妈妈爱你,劲宝宝。”

  文末,Ella不改幽默个性表示,儿子劲宝非常怕热,所以在家里只给儿子打赤膊,还爆料老公也非常想打赤膊,还笑对方身材不够好,一连串逗趣发文让人笑翻。有不少网友看了视频后,纷纷大赞劲宝非常可爱,“劲宝的体格也太好!还有性感背窝”、“好可爱,为什么我也感动的想哭”,也有网友感叹时间过好快“感觉下一步就是扶东西站起来了”,Ella随即也在底下回复“其实他会站了”,意外掀起一阵热议。(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