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绵正面照被曝光 部分网友激怒:媒体缺乏尊重

2017年11月15日 12:5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Angelababy多次被拍到带着儿子搭飞机、乘高铁Angelababy多次被拍到带着儿子搭飞机、乘高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杨颖)和黄晓明结婚2年多,育有10个月大的儿子“小海绵”,夫妻俩始终不愿意曝光爱子的长相,吊足粉丝胃口,没想到现在被香港媒体拍到真面目,模样就像是黄晓明刚出道的样子,但是没有打码,也因此引来网友挞伐。

  据香港媒体报导,Angelababy10月26日现身香港机场,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一出海关便要保母帮小海绵准备帽子,自己先是一手抱儿子,另一手再用帽子遮挡孩子的脸,接着迅速走到停车场,可是司机还没有到,所以她又折返,尽量避开人群,过程中,她看到有路人经过就特别小心,但小海绵一直不太愿意被包紧紧,不断挣扎,就连保母想帮忙戴起帽子都要反抗,好不容易折腾完,司机总算到达,她便赶紧冲上车离去。

  在媒体曝光的照片中, 小海绵穿着蜜蜂图案的口水巾,咬着奶嘴,一双大眼睛四处看,头发和眉毛都相当浓密,肉肉的脸颊和小手小脚,让人忍不住想偷捏,还遗传到了黄晓明坚挺的鼻子,耳垂也很饱满,被指出很有福气相,内双眼皮更被说很像爸爸刚出道时的样子。对此,网友评论两极,有人直夸他很可爱,但也有人觉得夫妇俩坚持不曝光孩子长相,外界应该要给予尊重。

  事实上,黄晓明先前就曾在节目上直夸小海绵长得很像自己,甚至比他小时候还帅。 而Angelababy这段时间都在上海拍摄《欲望之城》,为了方便照顾,都把儿子带在身边,黄晓明只要工作忙到一个段落,就会飞去会合,她过去受访时就坦承生孩子以后心态有了明显改变,工作上不再拼命接戏,毕竟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所以今年只有接一部戏,希望多留一点时间陪在孩子身边。(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