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启动 报名通道火热开启

2017年11月15日 11:4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启动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启动

  “以专业赋能企业,以严选服务家庭”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报名)将于12月7日在北京隆重举办,届时政府单位领导、育儿专家、行业大咖、明星爸妈、自媒体人、投资人将集聚一堂,就早幼教行业的关注热点和未来发展进行深度探讨。

  给父母最好的选择 众专家助阵早幼教研究院启动

  在早幼教行业百花齐放的大背景下,各种教育机构层出不穷、质量参差不齐,家长不知如何选择。为此,新浪育儿面向千万父母开展了早幼儿教育情况的大调查,在本次高峰论坛,新浪育儿将发布数据白皮书,全面解读当今早幼教行业的用户生态。

  为解决广大父母对孩子教育需求的难题,给孩子最专业的教育指导,给父母提供最优质的选择,新浪育儿本着“以专业赋能企业、以严选服务家庭”的使命,以用户第一为原则,聚合顶级专家,筛选行业内头部企业,成立早幼教研究院,破解发展难题,为千万父母提供高品质教育产品和服务。

  本次论坛上,新浪育儿将联合众多知名亲子专家、儿童教育专家、儿童心理学专家等共同启动早幼教研究院,见证和引领中国早幼教行业的发展和未来。

  明星辣妈TED分享育儿经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作为育儿领域最有公众影响力的媒体,新浪育儿经过18年的专业运营,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喜爱,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回首历年高峰论坛,伊能静、刘孜、冉莹颖等众多明星大腕曾在这里留下了珍贵回忆。

伊能静在“2009新浪婴幼行业网络盛典暨行业高峰论坛”上发言伊能静在“2009新浪婴幼行业网络盛典暨行业高峰论坛”上发言
2013新浪“养育有道”年度论坛刘孜演讲2013新浪“养育有道”年度论坛刘孜演讲
冉莹颖在2016 “未来+家”年度盛典上演讲冉莹颖在2016 “未来+家”年度盛典上演讲

  本次高峰论坛同样会邀请关注幼儿教育、关爱儿童成长的明星榜样父母,作为嘉宾她们将登台演讲,独家分享育儿点滴和教育智慧,邀您见证为人父母的另一面。TED演讲环节还将邀请早幼教行业内大咖,分享多年教育领悟,关注行业动态。

  此外,早幼教研究院第一次研讨会已成功举办,后续还会在新浪总部定期举行。

  想近距离聆听专家观点吗?想与明星父母面对面吗?想要了解业内大咖关于早幼教行业的深度剖析吗?……现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报名通道火热开启,12月7日,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报名通道: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7409775165500

  专题:

  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新浪2017育儿盛典

  更多细节,请关注官方微博@新浪育儿

  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新浪育儿盛典活动咨询及赞助合作咨询:010-62676300,赵老师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