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酒干倘卖无》赞父爱获掌声 感人催泪

2017年11月15日 12:1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音乐剧《酒干倘卖无》演出海报音乐剧《酒干倘卖无》演出海报

  历时半年、走过近20座城市的原创音乐剧《酒干倘卖无》,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音乐剧《酒干倘卖无》2017全国巡演也就此落幕。

  该剧是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为赞美父爱所做的一部作品,在原先广为人知的经典故事基础上加入了新元素,既能唤醒上一辈人的记忆,又能触动年轻一代,是一部适合两代人一同观赏的作品。其中原创编曲和配器由艾美奖得主王宗贤完成,电影词人梁芒填词,导演和编舞分别由沪上知名导演周可和多次获托尼奖提名的百老汇导演Joey Mckneely担任。从今年5月在深圳首演后连演12场,到7月以情景演出的形式登陆沪上,至今已演出60多场,几乎每一场都收获掌声与泪水。2018年将会开启新一轮巡演,届时也将完成百场演出。

  20年来致力于音乐剧的创作和市场培育,从《白蛇传》、《西施》、《蝶》,到《爱上邓丽君》、《妈妈再爱我一次》等,李盾说,“我一直希望作品能在人性中找到真善美的故事,用中西合璧的方式,创造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作品。中国人的音乐剧一定要具备中国独有的传统文化光彩,这样才能让国际舞台了解中国原创音乐剧的艺术水准和广博情怀。”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