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晒Ella儿子劲宝萌照 粉丝惊呼:长那么大了

2017年11月17日 10:4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Selina晒劲宝萌照,散发出浓浓母爱。Selina晒劲宝萌照,散发出浓浓母爱。

  新浪娱乐讯 Ella[微博]与老公赖斯翔结婚五年,并于今年生下爱子“劲宝”,升格成一家幸福三口,身为干妈之一的Selina[微博],自然对她疼爱有加,昨天在脸书晒出抱着劲宝的合照后,让粉丝全都惊讶不已,直呼‘那么大惹’。

  照片中Selina抱着7个多月大的劲宝,只见她低头亲吻劲宝的头,双手将他紧紧抱着,并开心喊道“我的爱宝”,浑身上下散发出浓浓的母爱,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爱犬Pinky被晾在后头,打趣表示“旧爱已遭到冷落”,但也有粉丝将Selina误认成Ella,开玩笑说道“三只越来越像了,劲宝以后会不会分不清楚啊”。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