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妈妈李思思:孩子是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

2017年11月21日 18:4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著名主持人 李思思著名主持人 李思思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31岁的李思思都是人生赢家,她是最年轻的央视春晚主持人,还是拥有两个可爱宝宝的美丽辣妈。作为AB血型的天蝎座女孩,工作和孩子哪个更重要?李思思在接受新浪育儿专访时表示,孩子是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

  新浪育儿:两个宝宝都是什么星座的?

  李思思:元宝是射手座,金宝是白羊。

  新浪育儿:你们的秘密通常多久会告诉别人?

  李思思:基本上压箱底了。我觉得天蝎座好像就是这样,会藏在心里,就恨不得能藏一辈子这种。其实也不是多大的事。我有的时候还会有大大咧咧的一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上升是摩羯,和这个也有关系。

  新浪育儿:放弃一件事情要考虑多长时间?

  李思思:放弃一顿晚饭的话,在瘦身期要考虑一分钟;如果不是在瘦身期,那就要考虑两三个小时。放弃一件事情,就真的不一定,其实很少会放弃什么。

  新浪育儿:天蝎座的为人母,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李思思:得到了两个宝宝,而且得到了生命当中最珍贵的礼物,一直都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

  失去了很多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失去了很多和朋友相处的机会,也失去了很多的机会,因为要不断地花时间去陪孩子。或者从怀孕开始,可能就不断地在放手很多工作上的机会。很多人都问,你会觉得舍不得吗?你会觉得失落吗?你会觉得怎样吗?说到底其实是想明白了一件事,就是我们工作是为了生活,只有生活得更好才可能工作得更好。对我个人来说,生活更好的方式就是不断地给它加调味剂,而孩子就是那道“主菜”,生活当中的主菜,所以没办法失去他。所以,无论失去多少,都非常坚定地做了这样的选择,而且无怨无悔。

  新浪育儿:对于想追天蝎座的人,给一个小建议?

  李思思:真诚。因为我自认为,其实作为天蝎座的人,包括我身边也有很多天蝎座的朋友,我们的第六感会很准,我们比较相信感觉,所以用真诚的方式打动我们的人,会比较容易获得天蝎座的好感。(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