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放手儿女直面挑战 Max上演中文“舌战”

2017年11月22日 11:1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娱乐讯 本周四即将上线的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5》节目中,吴尊等帅爸与萌娃们来到了美丽的安徽黄山呈坎古镇,作为本季节目的最终一站,爸爸与萌娃们在此上演了一段充满欢乐而又暖心旅途。

  此次节目中,节目组特意为爸爸与萌娃们准备了“爸爸之家”。这一次,吴尊等五位爸爸与众萌娃们终于住在了一起,大家一同分享着欢乐与成长。

  而在经历这么多次的旅途,不仅neinei俨然成为了一个贴心懂事的“小天使”,弟弟Max也像个“小绅士”般守护着爸爸与姐姐之余,我们的帅爸吴尊也在此获得了“成长”。在此次旅途中,吴尊更是大胆地“放手”neinei与Max姐弟独自去完成节目组安排的任务。令人欣喜的是,neinei与Max姐弟不仅能够大胆地去和众人一起“尬舞”,而弟弟Max更是继上一期与jasper上演英文“神交流”之后,两人更是在本期节目中,升级为“中文对话”。

  那么此次Max与jasper两人又用中文“争论”起了什么话题呢?而又会有怎样出人意料的挑战在等待着neinei姐弟呢?

  来源:新浪娱乐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