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荣获“关爱中国母婴健康社会责任奖”

2017年11月30日 16:3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7年11月29日,中国广州)以“新时代下产业升级与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7第四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于2017年11月29日-30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胜利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本届论坛旨在探讨新时代下母婴健康产业进一步的升级改造,深层次的融合创新发展。通过本届论坛搭建,集政府部门、科研机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媒体单位等共同打造直面交流、真诚互动、资源融合的交流、学习、互动平台。从而推动我国妇幼健康、教育产业的全面快速发展,提升我国妇幼健康、教育的整体水平。

(与会领导观看成果展)(与会领导观看成果展)

  开幕式前,与会领导与优秀企业代表参观成果展示区一一驻足观看并认真倾听各企业代表的公益活动介绍和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公益项目汇报。领导与参与代表亲切交流,对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公益项目给予高度赞赏。

(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李志毅主任在开幕式上做致辞发言)(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李志毅主任在开幕式上做致辞发言)

  11月29日上午9:00东方厅内,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邬明朗宣布大会开幕,本次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原卫生部部长、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张文康,第十届青海省政协副主席、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长陈资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志毅,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邬明朗,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王立华,著名育儿专家张思莱教授以及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孩子王总经理徐伟宏,乐友孕婴童龚定宇,爱婴岛总经理叶发朝等国内外知名母婴行业巨头、婴幼儿行业专家、学者及相关媒体代表。

  原卫生部部长、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张文康在会上做出了重要讲话。张部长指出:我们很欣喜看到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连续四年召开婴幼儿发展论坛,婴幼儿关系到方方面面,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方方面面的努力,搭建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这个平台,是国家级平台、是一个由多个行业共同打造的交流平台,对推动婴幼儿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能够发挥重要的作用。会上还发布了《2017中国母婴行业蓝皮书》等研究成果与行业报告。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为了提升我国母婴行业发展,促进我国婴幼儿事业,开幕式上为2017年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及媒体代表颁发了“中外母乳研究杰出贡献奖”、“关爱中国母婴健康社会责任奖”、“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科普教育联合示范单位”等奖项。新浪育儿荣获“关爱中国母婴健康社会责任奖”,新浪网销售总经理王学猛上台领奖。

新浪育儿获得“关爱中国母婴健康社会责任奖”, 新浪网销售总经理王学猛(右三)上台领奖新浪育儿获得“关爱中国母婴健康社会责任奖”, 新浪网销售总经理王学猛(右三)上台领奖
关爱中国母婴健康社会责任奖关爱中国母婴健康社会责任奖

  2017年,新浪母婴研究院携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织委员会,特邀新浪母婴研究院专家张思莱教授,推出了“2017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以如何孕儿、养儿、育儿为重点,在各大城市开展以“儿童的智慧在手指头上”等为主题的专家讲座,从2017年3月-11月,历时将近1年,巡讲城市辐射全国30多个城市,线下约有16500人受益,帮助母婴群体在正确、专业、权威的指导下健康成长。

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科普教育联合示范单位”颁奖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科普教育联合示范单位”颁奖
嘉宾合影留念嘉宾合影留念

  11月29日下午还分别开展了以《中国儿童早期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妇幼营养高峰论坛》、《中国母婴行业高峰论坛》为主题的分论坛,会上由各母婴行业巨头与专家就现下行业趋势及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