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男孩被父母绑在水泥柱上36小时 最终不治身亡

2017年12月05日 06:30 法制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你有没有因为不听话挨过爸爸妈妈打呢?但俗话说,虎毒不食子!

  11月30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洛江分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近期破获的一些大案要案。

  下面这起案件让不少人震惊不已!

  孩子偷窃屡教不改

  父母非法拘禁致死

  8月3日,林某成报警称,其孙子林某(14岁)在洛江区马甲镇溪林村家中死亡。经查验,林某身上有多处伤痕,怀疑该案可能为命案。洛江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分局副局长林荣成、刑侦大队长李勇等人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并抽调马甲派出所及刑侦大队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当日,专案组民警就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河(男,40岁)、曾某(女,39岁)、曾某某(男,43岁),3人均为洛江区马甲镇人。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嫌疑人到案后,专案组民警迅速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经查,犯罪嫌疑人林某河的儿子林某因先后数次偷窃他人财物,屡教不改,在林某又一次偷窃被邻居告上门后,林某河为管教林某,于7月29日23时许,伙同妻子曾某及妻子的哥哥曾某某,使用铁链、绳子、挂锁等工具,将林某绑在家中二楼的水泥柱上,至7月31日上午11时才解开,非法拘禁林某时间达36小时。由于非法拘禁时间太久,再加上当时天气酷热,导致林某身上不同程度受伤。发现林某身体出现不适后,林某河等人也曾请人上门看诊,同时为其买来了药,但林某最终于8月3日上午死于家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河、曾某、曾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棍棒教育”,动不动就虐待孩子,类似的事情似乎并不少见↓↓↓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杭州日报报道:2014年5月19日晚,一12岁女孩被警车紧急送到浙大一院,全身勒痕,已失去意识。抢救室外,其父趴在地上抱头痛哭。当晚8点多,当保安的父亲发现女儿抄作业,把她拖到车棚里吊着打。打了一分钟,父亲离开,半小时后返回发现女儿快不行了。20日下午2点45分,医生宣布女孩死亡。

  不只是家长这样做,部分老师也频频被爆这样做↓↓↓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因为抄作业就把女儿打死,父亲的无心之过让人痛惜。

  体罚,折射的是家长教育技巧的缺失。

  教育孩子需要智慧和耐心,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管好孩子先管好自己,

  让“棍棒”远离家庭教育

  据调查,我国69.8%的人在小学阶段受过体罚。“不打不成器”、“棍棒底下出孝子”等观念仍在深深影响着我们的教育方式。每年的4月30日国际不打小孩日,提醒家长和老师:暴力不是教育的必须,体罚违法甚至可能犯罪!多给孩子一些耐心与陪伴,向体罚说“不”!转发支持!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虎毒不食子!

  家长要注意自己的管教方式!

  孩子请一路走好!

  也愿我们的小孩能被温柔以待!

  原标题:14岁男孩竟被父母绑在水泥柱上36小时,不治身亡!孩子,愿你被温柔以待!

  来源 东南早报、新闻夜航、@人民日报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