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逆袭当大哥!6趟旅行改造陈小春成暖爹

2017年12月05日 07:2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陈小春与儿子Jasper陈小春与儿子Jasper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小春[微博]近期带Jasper (小小春)上陆综《爸爸去哪儿5》,儿子暖男性格与他的严父形象成强烈对比,父子俩的有趣互动,常成为网友话题。2日公开的《爸爸带娃记》,他一改以前随便、有些无耐心帮Jasper穿衣服,温柔帮对方穿袜,还一同哼歌很温馨,这也让“Jasper逆袭”在网上引起讨论,登热搜第一名。

  陈小春带娃记中,陈小春在被嗯哼和杜江叫醒后,起身整理好自己后,开心哼着音乐拿着裤子帮儿子穿上,这时Jasper突然喊了一声“爹地”表示想要咖啡,他秒说不行、低头继续帮儿子穿裤子,接着Jasper搬出应采儿[微博]说“妈咪说我可以”,他回答“你快点穿,我快点给你吃,但要吃完早饭才可以”,抬头看向儿子问“好不好?”Jasper立马同意、露出笑容。

  当Jasper衣服都换好了,手撑着坐在床边时,陈小春拍拍他的腿、要他伸出脚丫子帮穿袜,下秒画面切换到父子俩第一次旅行时,陈小春动作有些随便的帮他套上裤子,不管裤子有没有穿好、穿正,陈小春下秒更要求他把一旁的衣物拿过来,但他同时也拿了一脚的鞋给爸爸,让陈小春接过手、秒把鞋子摔在地上。

  接着画面又切回现在,陈小春温柔帮儿子穿袜,让字幕打上“Jasper的逆袭”,穿好了袜子,拿出鞋子要帮穿时,他听到对方小声哼着歌,下秒开口一起合唱“一起来,一起走”,暖暖地为一天揭开序幕。他从不太耐烦、爱生气的爸爸,变身成温柔的慈父模样,引来网友们纷纷回应“Jasper逆袭当大哥”、“(Jasper)逆境中求生存,结果赢了”、“小小春厉害了,之前总是怕怕的,现在是大哥了”、“Jasper的笑容很治愈,春哥也变温柔了”、“我觉得春哥是因为经常不在家,不带孩子所以刚开始毛燥的很,后面互动慢慢就懂得了很多,也很有耐心”。

  另外,《爸爸5》最后一趟旅程中,Jasper、嗯哼、Max和《爸爸4》男娃安吉跟小鱼儿一起学武时,面对老师在生气他们不听话,Jasper扬起嘴角、笑出声来,让老师似乎更不满意、场面更尴尬之时,他反而露出更灿烂的笑容、笑眼弯弯的看向对方,老师瞬间破功、转身笑了起来,而这画面事后被陈小春在微博上转发,并写下“一笑解千愁”的Hashta,附上5个拍手和一个吐舌头的表情符号。(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