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独一无二的儿童圣诞点灯仪式 无限童趣尽在王府半岛

2017年12月05日 11:1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王府半岛酒店盛邀宾客们带上孩子一同体验全新的欢乐亲子活动,度过美好而温馨的节日家庭时光。整个12月,酒店将多重节日美食与充满创意的儿童活动结合在一起。酒店大堂将装饰巨大的胡桃夹子玩具、闪闪发光的饰品、明亮的圣诞树以及一个独特的“迷你圣诞村”来温暖所有宾客的心。

  12月中每个周六与周日,宾客都可以带小朋友参与独一无二的圣诞树点灯仪式。所有到场的小朋友均可以参加圣诞幸运抽奖,会由圣诞老人亲自选出那一位幸运的小朋友,充当当天的小助手,协助圣诞老人和半岛门童按下点亮圣诞树的按钮,让酒店大堂中高达6米的圣诞树在欢快音乐的伴随下慢慢点亮,也把节日的祝福送给在座的每一位客人。相信以这一神圣的仪式感,将会为每一位幸运的小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会成为铭记心中的重要记忆。

  于此同时,每个周末,酒店大堂都为小宾客们准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

  -    12月2日与3日,小朋友们可以来到王府半岛酒店学习圣诞贺卡的设计与制作,从他们的小手中制作出一个个美丽的冬季图案装饰点缀在贺卡上。

  -    12月9日与10日,孩子们将体验到充满乐趣的圣诞饼干装饰课,激发他们的艺术才能与创造力。

  -    12月16与17日,酒店为年轻的小厨师们专门设计了圣诞纸杯蛋糕烘培课,培养他们对烘焙艺术的兴趣。

  -    12月23与24日的冬季姜饼屋装饰课程更是把节日美味与手工制作完美融合,带给孩子们更多欢乐。

  欢乐儿童活动适合三到十岁的儿童。如需预订,请发送邮件至thelobbypbj@peninsula.com 或拨打+86 10 6510 6707。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