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教育专家陈禾点评早幼教高峰论坛主题演讲

2017年12月07日 11:4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国际亲子教育专家陈禾国际亲子教育专家陈禾

  12月7日上午,由新浪网育儿频道主办的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高峰论坛围绕“以专业赋能企业,以严选服务家庭”为主题,聚焦当下早幼教行业的用户生态和行业格局,展望早幼教行业发展的未来。

  作为育儿界最有公众影响力的媒体,新浪育儿经过18年的专业运营,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喜爱,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此次高峰论坛恰逢新浪育儿盛典10周年,政府单位领导、育儿专家、行业机构、明星爸妈、自媒体人、投资人等近千位嘉宾莅临现场共襄盛会,就早幼教行业的关注热点和未来发展进行深度探讨。

国际亲子教育专家陈禾国际亲子教育专家陈禾

  活动现场,国际亲子教育专家陈禾就嘉宾演讲环节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全文如下:

  各位好!我很久没有露脸了,应该有一年了,刚刚听了几位老师的讲座和演讲,非常感动。

  几年前,王芳老师邀请我给妇联的幼儿园作讲座,我说这么多人给家长作讲座,怎么还得拉我这个老头呢?后来我才发现,不太有人愿意去给这些郊区或者是半郊区的家长们讲课,原因很复杂,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地说,这些家长们非常需要教育知识。后来我在很多的地方都作过讲座,只有这些幼儿园主办的讲座,能做到齐刷刷的200个座位就是200个人,中途没有人手机响,没有人出去打电话,结束之后很多人围过来提问题,他们不善于公开地问问题,而是喜欢一对一地问。

  这说明了一个问题,我们的幼儿园表面上看设备非常好,还有一些我们没有看到。怎么办呢?我们能够为这些幼儿园、为这些幼儿园的家长做一些什么?希望妇联能在这些方面继续扮演他们的角色,恐怕也只有他们能做到了。

  感谢各位!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专题:

  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新浪2017育儿盛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