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幼教高峰论坛: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秘书长梅建致辞

2017年12月07日 09:4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秘书长梅建致辞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秘书长梅建致辞

  12月7日上午,由新浪网育儿频道主办的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高峰论坛围绕“以专业赋能企业,以严选服务家庭”为主题,聚焦当下早幼教行业的用户生态和行业格局,展望早幼教行业发展的未来。

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秘书长梅建致辞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秘书长梅建致辞

  活动现场,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秘书长梅建致辞,发言全文如下:

  作为育儿界最有公众影响力的媒体,新浪育儿经过18年的专业运营,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喜爱,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此次高峰论坛恰逢新浪育儿盛典10周年,政府单位领导、育儿专家、行业机构、明星爸妈、自媒体人、投资人等近千位嘉宾莅临现场共襄盛会,就早幼教行业的关注热点和未来发展进行深度探讨。

  各位专家、各位来宾上午好!今天非常高兴能参加这个机会、早幼教论坛,感谢主办方新浪的筹划与安排,给我们从事早教领域的专业人士有一次非常好的交流机会,可以说这对我国的早教行业的发展都有影响与意义。本次论坛是以专业赋能企业、以严选服务家庭为主题,表现了新浪作为媒体的态度和责任,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如何给父母提供良好的选择,是所有早教行业从业者应该思考的问题,也是我们必须考虑的问题,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每个家庭的全部希望,希望新浪育儿坚持传播理念,给广大的父母专业的育儿知识,希望更多的专家团队,团结在新浪育儿的平台上,为大家、为社会做更精彩的分享。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为孩子的快乐成长做出努力。

  最后预祝新浪育儿早幼教高峰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专题:

  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新浪2017育儿盛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