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商业中心总经理王屹为新浪育儿盛典致辞

2017年12月07日 14:5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网商业中心总经理王屹新浪网商业中心总经理王屹

  12月7日,由新浪网育儿频道主办的新浪2017育儿盛典在北京举行。本届盛典围绕“养育之道,勿忘初心”主题回顾中国孕婴童年度热点、展望未来发展趋势,聚焦育儿理念、早幼教、母婴消费、儿童智能、母婴公益等多个领域。

  作为育儿界最有公众影响力的媒体,新浪育儿频道从1999年创立至今,经过18年的专业运营,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喜爱,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此次恰逢新浪育儿盛典10周年,备受业内关注,政府单位领导、育儿专家、行业机构、明星爸妈、自媒体人、投资人等近千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新浪网商业中心总经理王屹新浪网商业中心总经理王屹

  活动现场,新浪网商业中心总经理王屹致辞,发言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爸爸妈妈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新浪2017育儿盛典。我谨代表新浪网,代表新浪的网友,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新浪网、对新浪育儿的支持和喜爱。

  18岁意味着成年,意味着肩负起更重大的责任和挑战,新浪育儿频道从1999年创立至今,经过18年的风雨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广大专家的喜爱和支持,成为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这18年是成长的18年,也是见证的18年,育儿本着“养育之道,不忘初心”的理念,破除谣言,为父母提供了科学的育儿观,砥砺前行,和各行各业建立了紧密而又牢固的联系。育儿盛典是新浪育儿频道的年终重头戏,从2007年萌芽,到今天的硕果累累,离不开在座各位园丁的抚育,感谢你们。

  2017年,新浪育儿做了不少的实事,新浪母婴研究院,新浪早幼教研究院,芽视频等多个项目齐头并进,为孕婴童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天诚邀您和我们一起开启中国育儿行业的新篇章。

  这是一个万物生长的时代,经济蓬勃发展,技术日益进步,人们比历史上任何的时期都更加地重视育儿教育。一些家长们一味地追求未来,而忽视了育儿的本质,要知道教育是使人成为人,而不是使人成为某种人,家长需要给孩子自我发展的机会,让孩子首先成为孩子。正像卢梭所说的,如果不首先培养活泼的儿童,就绝养育不出聪明的人来。如何育儿呢?怎样才能让孩子既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又能为未来必然要面对的挑战而做好准备,特别是当人工智能的来临,我们的未来到底需要人具备何种的知识和技能?当我们思考、探究这些问题的时候,也在和我们的孩子共同长。毕竟,我们人类也处在自己的童年。面对未来,新浪育儿愿与天下父母一道,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忘本心,不惧未来。最后,祝大家在这里度过一个快乐的下午,我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专题:

  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新浪2017育儿盛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