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贝喜获新浪育儿盛典“2017妈妈信赖的阅读推广机构”

2017年12月08日 15:3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育儿盛典新浪育儿盛典

  12月7日,一年一度的新浪育儿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开幕,这是新浪育儿频道举办的第十个育儿年度盛典,作为国内知名媒体,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喜爱,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近千位嘉宾莅临现场,包含政府相关领导、育儿专家、明星爸妈、自媒体达人、网红辣妈等。

  国内亲子阅读领军品牌悠贝,在此次盛典中荣获“2017 中国妈妈信赖的阅读推广机构”。此荣誉是对悠贝9年来坚持不懈地深耕亲子阅读领域的一个认可和鼓励。

悠贝副总裁贾金凤上台领奖悠贝副总裁贾金凤上台领奖
悠贝喜获新浪育儿盛典“2017中国妈妈信赖的阅读推广机构”悠贝喜获新浪育儿盛典“2017中国妈妈信赖的阅读推广机构”

  今天,在亲子阅读领域深耕近9年的悠贝已经开启了充满爆发力的裂变模式,目前在全国31个省区市、230个城市开设了900多家亲子图书馆,在发达地区已进入乡镇。悠贝从最初创业的一个人,发展到8年后拥有全国2000多名阅读推广从业者、2万多名领读志愿者。这些爱阅读、爱孩子、爱分享的人,每天在各地积极地传播亲子阅读的理念,每月开展各类故事会、读书会、阅读主题讲座等阅读活动多达近2万场。

悠贝图书馆悠贝图书馆

  悠贝不断创新,尝试各类跨界、大型的品牌活动在百城落地;内容团队围绕选对书和用对书,为家庭、幼儿园、公共图书馆提供了丰富的解决方案;阅读学院围绕童书和儿童等开发了专业课程,围绕不同角色的从业者提供了不同阶段的创业营培训;不断升级运营体系,从引领、支持、服务三个维度给各个城市的终端亲子图书馆提供帮助。

  今年新浪育儿盛典的主题是“养育之道 勿忘初心”,而悠贝创始人林丹在今天上午的“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中谈到,“讲到初心,在我养育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一次又一次地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我经常在想我的童年什么样的事情对我的影响是很深远的。在中国的80年代我生长在一个农村里,我的农村里有书店,在没有网络、没有电话的时代,村里的书店,还有每次来了新书,书店的店员会告诉我的家长可以带孩子来买书了,可能就是因为这个书店我心中有了远方,我看见了外面的世界,所以当我成为妈妈以后,我发现阅读的力量已经影响了我那么长时间,我也希望在中国有更多的孩子能够遇见更好的图书,所以这也是我创办亲子阅读,把亲子阅读当成自己的使命来做的原因,也是初心吧。”

悠贝创始人林丹(左三)参加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悠贝创始人林丹(左三)参加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未来,悠贝要做好的就是深耕,做好亲子阅读的平台,为上游的出版机构、童书创作者、教育专家等放大内容,为下游的家庭用户提供精准的匹配、个性化的建议,满足每个家庭的亲子阅读需求。悠贝给父母提供一个工具和方法,帮助他们去传递更优质的童书内容,去更好的陪伴孩子成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