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选择荣获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纸尿裤品牌奖

2017年12月08日 17:5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7年12月7日,新浪育儿年度盛典在京拉开帷幕,爸爸的选择实力斩获“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纸尿裤品牌奖”。

爸爸的选择实力斩获“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纸尿裤品牌奖”爸爸的选择实力斩获“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纸尿裤品牌奖”

  作为育儿界最有公众影响力的媒体,新浪育儿频道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喜爱,已成为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此次恰逢新浪育儿盛典10周年,备受业内关注。现场活动中,相关政府单位领导、育儿专家、行业机构、明星爸妈、自媒体人、投资人等近千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围绕“养育之道,勿忘初心”主题,共同呼吁年轻爸妈们在养育宝宝过程中,保持一颗简单、纯粹的初心,探求更适合孩子成长的养育之道。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作为国内母婴行业旗舰品牌,“极素”健康理念的先导者,爸爸的选择在本次盛典中从各具实力的纸尿裤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纸尿裤品牌奖”,这是爸爸的选择今年继获得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峰会“2017年度中国妈妈宝宝喜爱品牌奖”之后的又一荣誉称号。

颁奖环节颁奖环节

  爸爸的选择是中国第一家以安全、干净、无添加为理念的新国货母婴品牌,品牌创立即缘起三位创始人的“养育经”。创始人希望能给自己的宝宝,以及更多的宝宝们选择好的材料、好的设计、好的外观,来制造好的产品,同时以好的服务来为宝宝的父母减少疑惑、减少担心、减少时间和精力的浪费,更减少在母婴产品的花费,以高品质的母婴产品和服务体系打破国人海淘的窘境,还中国消费者一个尊严。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爸爸的选择矢志研发创新,在极素、极素极薄系列纸尿裤、拉拉裤和清洁湿巾等产品基础上不断革新,不仅在北京、苏州、山东、日本神户建立了四个海内外研发中心,其山东生产基地一期也在今年正式竣工投产,全部落成后将是亚洲最大的纸尿裤单体生产基地。经过两年多的高速发展,爸爸的选择已具备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世界级全产业链,品牌信誉和产品质量受到了国家、行业协会和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对爸爸的选择而言,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值得爸爸的选择总结和思索。此次荣获“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纸尿裤品牌奖”,既是为本年度交上了优秀的成绩单,也是新一年的开始。爸爸的选择将恪守初心,在坚定“安全、干净、无添加”的产品理念的基础上砥砺前行,为成为母婴行业高质量标准的引导者,打造世界一流日化企业而奋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