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马龙宣布当爸爸 年初已经领证结婚

2017年12月10日 13:41 新浪体育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马龙与妻子马龙与妻子

  北京时间12月10日,在有网友爆料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已经当爸爸之后,马龙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家三口的牵手照片,并写道:你好 兄弟。以此来证实已经当了父亲。

一家三口牵手照片一家三口牵手照片

  微博账号八哥专用,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有粉丝在机场给马龙接机,然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马龙的手机屏保是一家三口的牵手照片。今年年初,还有网友发帖说在去医院产检时,偶遇了马龙,马龙的媳妇也怀孕了。看来这张手机屏保,很可能是马龙和夏露以及孩子的照片~恭喜!

  从视频的截图中显示,马龙的手机屏保是一家三口的牵手照。而这个屏保也正是马龙微博公开的照片。

马龙手机屏保马龙手机屏保

  据悉,马龙媳妇夏露,曾是河海大学校花,夏露和马龙已经交往多年。2016年马龙拿到里约奥运会冠军,完成大满贯不久,他就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恋情。今年1月,他与相恋8年的圈外女友在北京领证完婚。12月8日妻子生产当天,马龙全程陪在妻子身边。

随后不少网友也送上了祝福:随后不少网友也送上了祝福:

  猜火车矿七矿七:祝福队长,希望小王子平安快乐成长

  啤酒虾条和你:祝福你啊我的龙队你要变成超人爸爸啦

  黄连糖甜不甜:啊啊啊啊!!!!恭喜龙队!!!!祝福你整个人生!!!!!!

  小龙人吃田鸡不吐骨头_Capt:龙队今年卫冕的最重要的两个冠军 赛场得意家庭幸福 球迷特别为你开心!!!!!!!龙宝宝健康成长 龙哥比赛加油[心][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