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杭州未婚妈妈贩毒养家被抓 女儿今年只有3岁

2017年12月13日 09:54 浙江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未婚妈妈贩毒养家未婚妈妈贩毒养家

  “我3岁大的女儿怎么办?”面对冰冷的手铐,杭州这名用贩毒牟利养家的未婚女子带着哭腔的说,一切都来不及了。

  今年9月下旬,西湖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湖南籍男子肖堂在西湖区贩卖冰毒。调查发现,肖堂的主要的下家有西湖区本地籍男子小利等20余人。

  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这个贩毒团伙的人员构成和身份信息基本掌握清楚,到了收网的最佳时机。

  12月5日凌晨4时至5日早上7时,西湖公安分局开展统一行动,抽调禁毒大队、行动侦查大队、网络警察大队以及派出所等共计100名警力,分成7个小组,分别在杭州各地展开集中收网抓捕行动,先后抓获包括主犯肖堂、小利在内的15名吸贩毒违法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毒品冰毒250克。

  案件中还有一段可悲又可怜的故事:12月4日下午2点左右,杭州姑娘阿凤在自己家的卧室内,与一名叫阿闵的男子一起,用普通的饮料瓶自制了吸壶,大概吸食了0.1克冰毒。调查中民警发现,阿凤和阿闵关系不一般,他们除了经常一起到小利那里拿货以外,还是男女朋友关系。阿凤所带的3岁女孩,就是他们共同的孩子。

  据了解,3年前,阿凤和阿闵在一次吸毒时相识,此后经常相约一起吸毒并同居。不久,阿凤怀孕,但两人并没有结婚,一直保持着男女朋友关系。阿凤一个人抚养孩子,阿闵从不过问也不给孩子基本的抚养费。

  由于没有生活来源,还要抚养孩子,阿凤选择了“以贩养吸”的道路。“每次购买来的冰毒一半留给自己吸食,一半贩卖给阿占,从中赚取差价,当做母女俩的生活费。”说到此处,阿凤又哽咽了起来,她也想不好3岁的女儿将来该怎么健康成长。

  (本文犯罪嫌疑人均为化名)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记者 包敦远 通讯员 蔡尤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