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思国际 新锐闪耀新浪育儿盛典

2017年12月13日 13:5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7年新浪育儿盛典,来自加拿大的国际早幼教领导品牌畅思格外闪耀,获得了2017新锐创新力教育品牌。

(为日升集团董事长/畅思(中国)创始人周玄先生接受颁奖)(为日升集团董事长/畅思(中国)创始人周玄先生接受颁奖)

  畅思是1994年成立于加拿大的早幼教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儿童早期智力的开发探索及学习能力的培养、儿童自信心的建立和社会意识的构建,帮助儿童塑造正向人格,打造不凡的童年。二十余年来,畅思的发展不断受到加拿大联邦和省级政府领导的关怀,并得到商业巨子公益基金的大力支持,旗下已发展拥有多间幼儿园和早教中心。

  2015年由横跨中加两国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日升集团引入中国,在集团董事长周玄先生和CEO黄硕女士的带领下,畅思在中国始终秉承中西方教育特色相结合的教育理念,与国内顶尖幼儿园,如北京蓝天幼儿园等合作开设畅思国际班,在实践中不断研究,谱写了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开放教育理念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位于杭州的畅思小公民国际幼儿园,在跨文化环境中体验真正的国际教育模式,立志培养一代善于创造、富于思考、畅游于世界文化海洋的中华小公民。

  今年畅思与银泰集团旗下inKids乐园合作,在北京国贸银泰中心开设了第一家早教中心,很快在长沙万达商场开设了第二家早教中心,并将陆续在一二线城市如上海,杭州,成都开设早教中心和幼儿园,为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带来世界尖端的早教体系和国际化的教育理念。

  畅思从幼儿园和早教中心的选址到专业教师的聘请,运营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关。除此之外,畅思以优质“师资”与“物资”的团队挑选与搭建为重点,聘请加拿大、中国两国的早幼教专家,结合中西方文化特点,共同编制课程,由外国幼儿教育专家参与课程的研发并进行课程的教授,开创运动、艺术、语言、探索、生活、适应类等六大课程,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有力的支持。另外,畅思中国同步引入加拿大畅思先进课程体系,原版教材和教具,并为上岗教师进行专业的体系和授课培训,只为将最优质的服务和畅思的内涵提供给每一个孩子。

  畅思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最专业最具创新力的国际早幼教品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