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ESSER舒雅 只想与你温暖相伴

2017年12月14日 14:2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气温降低,圣诞、新年的节日氛围愈发浓郁。对于重要的时刻,没有什么比温暖舒适的礼物更加适合用来表达爱意。SCHIESSER德国舒雅2017秋冬新品系列,给亲爱的TA一份有心意、有温度的最好的礼物。

  喜庆新年,只想与你温暖相伴。炙热的红色代表吉祥与喜庆,为心爱的家人挑选一套贴身舒适的SCHIESSER德国舒雅新品保暖装。温馨的亲子设计,经典的红色装扮,SCHIESSER德国舒雅红色阿米诺3.5保暖套装,为您倍添节日气息。远红外科技调节体表温度,升级保暖,添加柔软羊毛成分更加防寒保暖,保暖防风呵护润养,让娇嫩肌肤免受冬日干燥侵袭,是适合家人一起穿着的必备亲子装扮。

SCHIESSER德国舒雅新品保暖装SCHIESSER德国舒雅新品保暖装

  有爱圣诞,没有什么比与你共度更重要。圣诞的银铃慢慢敲响,天空飘落的第一片雪花像是在替我说“我爱你”。寒冷冬季,为家人送上一套SCHIESSER德国儿童“舒美棉”保暖装,保暖舒适柔软,为低温冬日增添家的温暖,感受爱在每一刻的舒适生活。

  SCHIESSER德国舒雅2017年秋冬全新推出“舒暖棉”系列保暖装, 轻盈的舒暖棉备有多色选择,是冬日全家时尚搭配之选, 更有儿童款式。穿着舒适,贴合自然的细腻质感,内搭打底轻松驾驭,用柔软与舒适记录有你陪伴的每一个甜蜜时刻。

SCHIESSER德国儿童“舒美棉”保暖装SCHIESSER德国儿童“舒美棉”保暖装

  双节来临,为你定格精致浪漫的幸福生活。一个贴心的礼物,一份温暖的祝福。圣诞、新年双节将至,SCHIESSER德国舒雅陪伴您和家人一起尽享浓浓爱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