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向小学生表演“突袭解放军指挥部”武打戏(图)

2017年12月15日 10:44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观察者网综合]据台湾媒体12月14日报道称,台军本日在台北博爱营区举行了“反特攻”演练,新成军的UH-60M黑鹰直升机搭载特战小组实施空中突击作战,袭击“敌军指挥部”,一通日式特摄片风格武打戏之后,挂着红旗插着八一军徽的“敌军指挥部”门口“尸体”横陈,满地狼藉。在旁围观的周边学校师生家长们赞叹“国军”战力“精实”,大饱眼福。

台军准备突袭“敌指挥部”——门口那位“红军”拿根竹枪,还颇有点一夫当关的架势台军准备突袭“敌指挥部”——门口那位“红军”拿根竹枪,还颇有点一夫当关的架势
果然,一上来就使出了“红星弃疗斩”,还自带特效的,可惜被“特战精英”一记“骑士飞踢”撂倒果然,一上来就使出了“红星弃疗斩”,还自带特效的,可惜被“特战精英”一记“骑士飞踢”撂倒
另一位也被“国军特战精英”们施展出亚克西的功夫,摔了个大马趴另一位也被“国军特战精英”们施展出亚克西的功夫,摔了个大马趴
“指挥所”还是被“国军”“攻破”了。正中放的小马扎颇有“古风”(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指挥所”还是被“国军”“攻破”了。正中放的小马扎颇有“古风”(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但其实呢,马扎是被“红军”俘获的“国军要员”坐的,随后“要员”在特战小组掩护下安全撤离……但其实呢,马扎是被“红军”俘获的“国军要员”坐的,随后“要员”在特战小组掩护下安全撤离……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军此次“反特攻”演练,场地设在了台北大直区的博爱营地,也就是其“国防部”所在地。主要内容为快速应援及战伤后送。14日上午,搭载特战小组的黑鹰直升机在“国防部”前广场降落,实施空降突击作战台军特战小组从直升机奔出后,随即模拟“接敌”,演练战场扫荡,突击,狙击,渗透突击,近身格斗等科目,解救“人质”,袭击“红军指挥部”。随后台空军救护队的S-70C直升机出场实施伤员后送。过程“逼真”。

小朋友们围观台军黑鹰直升机机降小朋友们围观台军黑鹰直升机机降

  据台湾《青年日报》消息,此次演练邀请了博爱营区周边的实践大学,大直国小,永安国小等校的师生,家长参加“教育参访”,现场观摩。演练中台军还对装备进行了现场静态展示,引起围观群众们的浓厚兴趣。操演后台“国防部长”冯世宽还现身与师生家长互动并主持了抽奖活动。

小朋友兴致勃勃地捧起现场静态展示的特战小组武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小朋友兴致勃勃地捧起现场静态展示的特战小组武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观察者网军事评论员表示,台军所谓“反特攻”“反斩首”演练经常举行,不足为奇。台军特战小组“迅速反应”,“解救人质”等等,也算是此类演练的“应有之意”。然而上演“突袭红军指挥部”的戏码,就有点莫名其妙。台军在自家营区里面“反特攻”,演练的是对付解放军特战部队的“斩首打击”,怎么会突然冒出一个“敌军前进指挥据点”呢?难不成解放军的“斩首”不是靠特种部队,而是由指挥部人员扛着帐篷马扎来找冯“部长”算账吗?

  说白了,台军的“演练”是练为看,不是练为战,为了让台下的小学生们看得过瘾,台军的“演练”需要一个“高潮部分”,于是便强行安插一个“关底boss战”,冒出了这个莫名其妙的“敌军指挥所”。台军特种部队仿佛穿着皮套的特摄片演员,在舞台上表演几个“保留动作”,打倒“小怪兽”,便可以引得小学生们一片鼓掌叫好,然后大家摸摸枪,抽抽奖,开开心心地手拉手回家去。至于解放军的“斩首作战”,其实大概率轮不到台军特战部队操心——十几马赫的东风快递从外层空间砸将下来,台军“特战精兵”们那点花拳绣腿如何抵挡得了呢?!

  原标题:台军“反特攻”演练现“突袭共军指挥部”戏码,众多小学生围观

  来源:观察者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