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我怕应采儿 嗯哼比Jasper更适合小泡芙!

2017年12月15日 11:3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畊宏日前带4岁女儿录制《爸爸去哪儿5》,父女的有趣互动是瞩目焦点之一。他近日上节目受访时,被问到嗯哼、Jasper谁更适合女儿,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者,“嗯哼我觉得还不错”,但如果考虑到熟识程度的话,当然和陈小春夫妻更加熟悉,“如果真的当亲家,我们当然是这个关系,已经延续到10几年前。”

刘耕宏上节目刘耕宏上节目

  刘畊宏最近被问到,对于小泡芙未来的另一半有无任何要求时,他表示无法限制女儿去喜欢特定男生,“因为你越反对她,她就会越跟那个人谈恋爱”,虽然会尊重女儿的选择,但基于父亲天生的保护欲,“所以现在我还不太想面对这样的一个事实。”

  但最重要的是,身为一个父亲,刘畊宏要求自己必须为小泡芙树立榜样,好好地去爱女儿,“让她未来在选择男孩子条件的时候,她自然会觉得应该有这样的男生来对待自己才行”,如此一来,他也就不用刻意教女儿这方面的事了。

  而在《爸爸5》所有小孩当中,刘畊宏认为嗯哼比Jasper更适合和小泡芙在一起,但如果换个问法,陈小春、杜江谁比较适合当亲家时,他坦言因为跟前者认识比较久,“没结婚的时候就一起玩了,然后一起拍电影,我们荒唐过的时候彼此都知道”,不过再被追问细节时,他也忍不住投降了:“我怕他老婆”,逗得主持人哈哈大笑。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