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童星时期剧照

2017年12月17日 16:5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2月15日下午,李小璐微博晒出一张童星时期的电影作品照片,并配文道:“电视上播了小时候拍的电影,突然好像看到某小孩长大的样子。”,照片中的李小璐正在表演一个在室内吃饭的镜头。在昏暗的室内背景下,童星李小璐穿着白毛衣,长发披肩的她梳了一个中分的发型,手里端着一个青花敞口饭碗,一边用筷子往嘴里扒拉米饭一边瞪着大眼睛担心的向上看着。小小年纪就演出了情绪,引得网友一片夸赞。

  不得不说,童年的李小璐和女儿甜馨真是十分相像。有网友评论到:“第一眼看成甜馨了,你们母女简直一模一样”。上周李小璐也曾晒出和甜馨的合影,两张照片对比一下母女的童年,有网友帮甜馨内心os道:“长大后的我就成了你”。

  然而这张童年时期剧照中的李小璐皮肤黝黑,竟然意外引出网友耿直评论:“甜心:妈妈你这时候跟我一样黑”,李小璐也亲自下场控评,机智回复道:“我那是涂了深色的粉底,我们白着呢”,引得网友们哈哈哈大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