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北京飞海口航班上儿童昏厥 飞机备降石家庄

2017年12月21日 10:52 北京时间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记者 李辉 报道)12月21日一早,厦门航空一架北京飞往海口的客机起飞后不久挂出代码7700应答机标志,后紧急降落在石家庄机场。厦门航空发布消息称,系因机上一名6岁儿童出现晕厥状况。

  12月21日,厦门航空MF8395北京-海口航班起飞不久发出7700代码。有网友猜测,飞机可能发生了故障。

  厦门航空官方微博8时45分发布消息,12月21日,MF8395北京-海口航班6时42分从北京起飞,起飞15分钟后,一位6岁的儿童旅客出现晕厥状况,嘴唇发黑全身抽搐,伴随高烧39度。机组人员按照应急处置程序,在航班上找到医生,对旅客进行救治,但旅客情况未能好转。为确保旅客生命安全,7时4分,机长决定立即就近备降,启动紧急备降程序,向航管申请优先落地。7时24分,该航班在石家庄机场落地,机场救护车将生病旅客及随行家属送往医院。该架飞机经过安全检查后,将继续执行飞往海口的航班。

  原标题:机上6岁儿童突发晕厥抽搐 厦门航空一航班紧急降落石家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