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周杰伦各自为女儿穿搭 请网友投票决胜负

2017年12月25日 11:2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昆凌和周杰伦各自为孩子搭配不同风格的穿搭,昆凌还为发文要网友票选哪个好。昆凌和周杰伦各自为孩子搭配不同风格的穿搭,昆凌还为发文要网友票选哪个好。
昆凌IG全文。昆凌IG全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天王周杰伦(周董)与昆凌[微博]婚后陆续迎接女儿小周周与儿子Romeo,周董当爸后,举手投足散发慈父氛围,乐于分享天伦乐的周董,近日则和昆凌各自为孩子搭配不同风格的穿搭,昆凌还为此和周董竞赛,发文要网友票选哪个比较好看。

  昆凌在IG晒出两种风格的穿搭照,透露这是她和周杰伦搭配,只见一套率性简约、一套则走可爱甜心风,昆凌并在文中问网友哪种比较好,还说这是一场比赛。小俩口为了孩子穿搭风格,要网友投票,夫妻互动充满童心又甜蜜的。

  周董与昆凌为孩子的穿搭风格,引发网友热议:“裙子一定是杰伦小公举搭的”、“喜欢酷酷的”、“回家拿给妹妹选,很好奇她的选择喔”,周杰伦也留言回应爱妻:“我赢了!谢谢!”,天王夫妻另类秀恩爱,甜翻网友。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