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被父母打:全身赤裸伤痕累累宿家门口(图)

2018年01月13日 06:30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个小男孩全身被打得遍体鳞伤,没穿衣服,光溜溜地躲在三轮车上过一天一夜,太可怜了……”1月9日下午,有读者拨打贵州都市报新闻热线反映。记者采访核实,孩子的家长称“孩子不听话,自家人打的”。

男孩光溜溜蜷缩在三轮车里。目击者供图男孩光溜溜蜷缩在三轮车里。目击者供图

  男孩光溜溜蜷缩三轮车里

  9日下午5点多钟,记者来到贵阳三桥南路大发小区采访,得知受伤的孩子已被接到辖区派出所,随后又被家长接回家。

  据目击此事的陈方远告诉记者,下午3点左右,他和朋友在大发小区5栋院子里,将一住户堆在院子内的废弃沙背甩掉,正在铲沙的时候,发现旁边的一辆三轮车车厢内的油布帘子在抖动,“我还以为有鸡在里面”。

  “拉开帘子一看,吓了我一大跳。”陈方远说,眼前的一幕把他和同行都惊呆了。

  帘子下面蜷缩着一个小男孩,全身上下光溜溜的,只穿着一条黄色的破烂短裤。孩子全身上下都是被打的伤痕,身上旧伤新伤,伤痕累累,都看不下去了。

  “快点报警,救救这个孩子。”陈方远说,周边麻将馆、洗衣店及住户们都跑来关心,一位阿姨立即拿来衣服为孩子保暖。

  “大冷天的,孩子光着身子蜷缩在三轮车里,身上旧伤加新伤,大家看到后都忍不住流泪。”大发小区的李阿姨告诉记者,不知孩子是谁家的,也不知孩子身上的伤是谁打的,他还是一个孩子,就算孩子有错也不能这样下狠手。

  李阿姨说,根据孩子蜷缩的情况,可能在里面睡了一个晚上和一个白天,直到被发现。

  孩子不听话 自家人打的

  据该小区洗衣店的阿姨向记者介绍,1月8日晚上七八点左右,她看到一名孩子光头身子,只穿一条破烂的短裤。当时,看到孩子和他的妈妈从小区经过,妈妈穿着棉衣,让孩子光着身子。

  次日下午3点左右,当小区里的人们传开,说有一个孩子光着身子蜷缩在三轮车里。经查看,那个孩子就是当天晚上光着身子和妈妈一起走的那个孩子。

  可能是孩子回家后,不知什么原因又跑出来了。结果在三轮车里睡了一个晚上,直到次日下午发现。可以想象得到,孩子光溜溜地睡在三轮车里,就只一张冰冷的油布帘子挡风,不知是怎么撑过来的。

  此时,该小区的一名小女孩指着墙上张贴的寻人启事说:“叔叔,你看,睡三轮车里的男孩就是寻人启事上的那个孩子”。

  经观察,寻人启事上的孩子与当天睡三轮车上的孩子的确是一个人。启事写明:“曾某,男,10岁,因与父母吵架,离家出走。2018年1月8日晚上9点在三桥南路大发小区小天使幼儿园附近不见,走失没有穿衣服裤子,望大家帮帮忙,伸出援手!谢谢!”下方写明住址为大发小区,留下孩子与大人之前的照片,并留下三个手机号码。

  “你好!你是曾某的父亲吗?”记者按照寻人启事上的电话拨打过去,对方表示他就是受伤孩子的父亲。

  “今天下午接到群众反映,一名小男孩光着身体,全身是伤,这么冷的天气睡在三轮车里,这是怎么回事?”记者问。

  “孩子调皮不听话,是自己家里人打的。”孩子的父亲回答说,随后对方挂断了电话。

  10日,记者向三桥派出所了解情况。民警说,接到报警后,立即将孩子接到了所里。孩子的身上的确有一些皮外伤的伤痕。派出所立即通知了家长并对家长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家长也认识到了错误。考虑到孩子的成长,先让家长把孩子带回,好好照顾。目前,派出对该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10岁男孩全身赤裸伤痕累累露宿家门口,警方已严厉批评家长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