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奴汪小菲终于晒儿子 却说弟弟要承担更多责任

2018年01月16日 11:0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汪小菲晒儿子洗澡照汪小菲晒儿子洗澡照

  新浪娱乐讯  大S[微博]老公汪小菲[微博]是十足的女儿奴,对女儿百般疼爱,儿子一月感冒三次,但唯独只为女儿心碎,近日微博上流传一组漫画,漫画中各种陪女儿玩耍,儿子哭了也懒得理。对此就有网友“看不下去”,“叫板”汪小菲。1月15日,汪小菲回应网友,称爱是一样的,只是表达方式不同。稍后,汪小菲更新微博晒儿子浴照,表示儿子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言语之间隐藏着满满的父爱。

  近日,有网友“嘲笑”汪小菲女儿奴,对此,他与1月15日晚通过微博回应,称:“瞎笑什么啊,男人️男人的安排,女人有女人的安排。爱都一样,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

  稍后,汪小菲更新微博晒儿子浴照,并写道:“弟弟和我简直长得一摸一样,但是他要承担更多的责任,给妈妈按摩,给爸爸念唐诗。为什么是唐诗呢,因为那个年代是我们最好的时候,弟弟要明白要记得。”照片中,弟弟光着身子坐在浴缸里,头发湿漉漉的,一脸呆萌的看着镜头,眉宇之间像极了老爸汪小菲。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弟弟终于有一条独立的微博了!”“活久见系列之爸爸终于知道自己还有个儿子。”“姐姐呢?负责貌美如花吗?”(我是弥尔)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