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家族添2位妈妈!曝凯莉詹娜科勒卡戴珊怀孕

2018年01月17日 14:0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国外媒体报道,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20岁的妹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宣布怀孕,并受到家族认可,随后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也爆出怀孕的消息,男友是NBA球星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两人已交往一年。

  据消息来源表示,整个卡戴珊家族并不把凯莉当做20岁的小女孩看待,虽然她的年纪还不能合法饮用酒精饮料,但卡戴珊家族对于她的怀孕表示全面支持,他们觉得凯莉的成熟度远超她的年纪,毫不妨碍其怀孕生子。凯莉在商业领域的成功早已让她取得经济独立,她完全有资格生孩子。家族成员表示刚听到这个消息时有点吃惊,但现在完全接受了这个消息。

  凯莉孩子的父亲并不是前男友Tyga,是因为凯莉单方面觉得和Tyga之间的情感不够牢固,一直没有发展到要孩子的程度。尽管如此,凯莉依然迫切地想成为泰加的儿子金·卡洛生活中的继母(此前被拍到与孩子玩耍)。与此同时,她还是6个小孩的小姨。

  凯莉是在和特拉维斯(Travis Scott)开始约会后的两个月怀孕的。这次怀孕是计划之中还是意外怀孕目前不得而知。不管怎样,凯莉马上欣然接受了这一事实,而特拉维斯的态度尚不明了。至于凯莉家人的看法,罗伯-卡戴珊本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年纪在他们看来根本不重要。凯莉自己曾说过等到30岁再生小孩实在太晚。而不久之后,她就将和特拉维斯迎来一个女儿。

  就在凯莉-詹娜曝出怀孕后不久,另一位卡戴珊家族成员——科勒-卡戴珊也爆出怀孕消息。经多方消息来源确认,科勒-卡戴珊怀上了第一个孩子,孩子的父亲正是其NBA明星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据悉,科勒已经怀孕三个月,是自然受孕,目前还不知道孩子是男是女。在此之前,科勒和特里斯坦已经交往一年。

  好消息总是接踵而来,如果此时考特尼也加入进来,那真是好事成三了。(猛虎/文)

  新浪娱乐讯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