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开始上学了,一年十五万学费算不算贵?

2018年01月17日 16:3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昆凌晒早餐昆凌晒早餐

  近日,昆凌在社交网站晒出早餐,并透露2岁半的小周周已经开始上学啦。此前有报道称,周杰伦曾为女儿探访一年学费高达人民币15万的台北某学校,且昆凌也曾到访过该学校,还对环境颇为满意。

  据悉,周杰伦这次物色的学校,音乐师资都是具有国际级水平。看来选择该校,周董也是有意要培养女儿在音乐方面的才能了~

周杰伦和女儿小周周周杰伦和女儿小周周

  之前就有网友在士林区偶遇周杰伦,他当时身在台北士林区的台北欧洲学校,好像就是在为小周周的学校探路。

  该间学校是采用欧洲教育体系,学生必须拥有外国籍护照,而且入学条件也非常严格,校内设有英国部、法国部、德国部、英文中学部,一学年的学杂费约60-70万元(约15万人民币)间,而且课后才艺课程还要另外计费,看来周董非常舍得为小孩的教育砸下重本。

  据悉,艺人洪晓蕾、曹格等人的孩子也是这所学校的学生哦~

资料图资料图

  不少网友表示,“周杰伦女儿都上学了,而我还在原地踏步” ,“海瑟薇上幼儿园啦?男神小孩都上学了,然而我还是未婚”。还有网友提到。“一年15万其实不算多。”

  杰伦不要的网绿:我们宝贝的宝贝也上学了,真快呀

  解忧雜货店:周杰伦结婚你单身,生孩子你还单身,这小孩都上学了你还单身

  卑诗:周董人生赢家

  健身界的泥石流:表白我的杰伦,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郑秀妍出制裁啊:其实一年15万不多……

  郁深蓝蓝蓝蓝蓝蓝蓝:人民币十五万,合一个月一万多,小周周也是相当亲民了。

  一年十五万学费贵不贵?看看这些明星子女就知道了——

  其实,很多明星子女到了适学年龄,明星父母都会为其选择贵族学校。

田亮女儿森碟田亮女儿森碟

  当年田亮家的森蝶就读于德威英国国际学校,一学年的学费就是18.65万元。王中磊的儿子跟森蝶一样,也曾在这所学校。

杨幂和女儿小糯米杨幂和女儿小糯米

  杨幂和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就读与香港维多利亚国际幼儿园,一年学费将近30万。

林志颖儿子Kimi林志颖儿子Kimi

  林志颖家的Kimi曾就读于台北市树屋美式学园,每年的学费在74000元。

黄磊和女儿多多黄磊和女儿多多

  黄磊的女儿多多曾就读于私立汇佳学校,每年的学费约为13万。

吴尊和孩子吴尊和孩子

  而吴尊家的女儿儿子则与其他人不同,据说他们曾就读的文莱幼儿园,是政府实行免费教育并资助留学费用的学校。

  作为家长,无论明星还是普通人,都会为孩子选择最好的学校,给孩子最好的选择。所以,与明星的高收入相比,这些贵族学校的学费也在情理之中,不为过。(新芽)

  新浪育儿综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