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黄子佼当爸?狂晒婴儿车甜谢女友“支援”

2018年02月06日 15:1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黄子佼脸书晒婴儿车照引发网友猜测黄子佼脸书晒婴儿车照引发网友猜测
黄子佼把孟耿如视为结婚对象,但小俩口目前尚无婚讯黄子佼把孟耿如视为结婚对象,但小俩口目前尚无婚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微博]2014年认爱孟耿如,交往4年感情稳定,多次传出女友怀孕消息,最后都是乌龙一场。6日凌晨,他在脸书PO出多台婴儿车照片,自招最近忙着找婴儿车,感谢对象有李易[微博]、六月夫妇,也谢谢女友全力“支援”,让网友喜出望外,纷纷在留言高兴直喊:“要有小宝宝了吗?”

  黄子佼开头没把话说白,只说“前几天我跑了2家看车子,让我上班时可以随时陪伴,女友也在百忙拍戏的空档,帮忙找寻最适合的婴儿车,一种拼起支援前线的概念”,让网友顿时出现无限想像,纷纷在留言中问他该不会是准备当爸?接着,佼佼才写道原来是狗儿“元气”久病未愈,他为了把爱狗带在身边随时照看,除了忙找适合的婴儿车,也咨询过至少7位兽医,自嘲:“我几乎已经变宠物专家了,也快成为宠物娃娃车达人”,同时在文末报平安,表示狗儿子目前正往好的方向前进。

  对元气,黄子佼可说是费尽心思照顾,狗儿已届16岁高龄,身体状况大不如前,他近年忙于工作,对狗儿子一样呵护备至。把屎把尿不说,佼佼曾为了爱犬,5天4夜的北京工作,他折返3趟,光是飞机就坐了8次,仅是为了天天回家照顾宝贝,辛勤奔波仍甘之如饴,曾对外表示:“毕竟他是我的家人。”

  2016年,黄子佼被拍到,带孟耿如外出逛街,女友衣着宽松疑似怀孕的模样,小俩口第一时间否认。被问到婚事,佼佼坦言,彼此虽相差19岁,却毫无代沟,更放话人生下一个阶段“一定是结婚”,只是双方之间有些“小问题”尚未突破,双方都在持续努力,也说早已将女方视为结婚对象,“反正我们是朝这个目标迈进,这个是无庸置疑的。”(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