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带孕妻回家过年 自认:今年身份不一样了

2018年02月14日 10:1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林宥嘉与老婆(资料图)林宥嘉与老婆(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去年与丁文琪(Kiki)结婚,上月他开心宣布Kiki怀了男宝宝,小俩口结婚1年进展神速,预计夏天迎来“小宥嘉”,昨下午媒体直击林宥嘉和Kiki搭车直奔南港高铁站,小俩口手提着伴手礼及行李箱提前返乡,有“屏东吴彦祖”封号的他,回乡之旅负责提重物,不让Kiki太劳累,夫妻俩有些慌忙地在月台奔走,听到广播即将发车,似乎深怕错过高铁,拖着行李急忙到验票口,直到进月台才松口气。

  昨日下午,一辆厢型车停在林宥嘉与Kiki内湖住处,司机下车等候多时,丁文琪打扮轻便现身,她忙着张罗行李,更频频回头,神情看来紧张,确认行李都上车后,林宥嘉才匆匆跑上车,时间似乎没掌握好。

  座车直奔南港高铁站,林宥嘉先行下车,照顾老婆安全下车后,才与司机拿行李,但一进月台,小俩口开始紧张起来,Kiki一个眼神要老公改走楼梯,身为一家之主的林宥嘉,二话不说提起行李厢快步移动。

  因高铁站内不断广播车快要开了,林宥嘉和Kiki没有多做交谈,直到踏进验票口,夫妻俩才稍稍喘口气,而细看夫妻俩高铁穿搭,Kiki穿着黑色上衣搭配碎花宽裤,用大衣将孕肚藏好藏满,而林宥嘉则是穿着橘色上衣、卡其裤并搭配牛仔外套,星味不减,2人一起戴口罩包紧紧,而Kiki搭手扶梯时还含情脉脉看着老公,夫妻俩如此匆忙,就为提早返家过年。

  林宥嘉昨透过所属华研国际表示:“去年除夕在工作中度过,今年身分不一样了,要带太太回屏东、高雄,跟家人团圆吃饭,会回去个4、5天,目前没有特别计划要去哪走走,想趁这几天好好放松充电一下,因为很快的就要继续忙碌工作! 祝大家新年快乐,狗年旺旺。”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