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孕妈做四维彩超检查 拍到宝宝咧嘴微笑(图)

2018年02月20日 15:0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惊喜!孕妈做四维彩超检查 拍到宝宝咧嘴微笑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一对夫妇最近在做四维彩超检查时,拍到了还未出生的宝宝在娘胎里咧嘴微笑。

  来自英国斯泰恩斯镇(Staines)的洁德(Jade)和安德鲁·赫布(Andrew Herb)在一次给宝宝做四维彩超扫描过程中,拍摄到腹中胎儿正咧嘴微笑。这个宝宝是他们的首胎,预产期在4月29日。洁德说,她进去做检查之前,吃了一整桶的冰淇淋。

  洁德的母亲米歇尔·派克(Michelle Peck),43岁,住在卢顿(Luton),她告诉《每日邮报》:“洁德每一次做彩超,宝宝都很不配合,所以她决定吃点哈根达斯曲奇饼干和奶油冰淇淋,因为最近几周,她吃了之后感觉好多了。”

  当这对夫妇做检查的时候,他们的宝宝都很活跃,有时把脚放到了头上,甚至把脚后跟放到了眼窝处,给准父母带来了很多的欢乐。然而,这次第30周孕检时镜头却捕捉到了宝宝的笑容,对准父母来说简直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扫描视频显示,胎儿在笑起来时,嘴角好像都快要咧到耳边了。扫描视频显示,胎儿在笑起来时,嘴角好像都快要咧到耳边了。

  祖母米歇尔·派克说,当她看到视频时,喜出望外。她说:“孩子还没出生,就先看到它的微笑了。”“我们都是很快乐的人,所以看到孩子咧着嘴笑,我们也并不感到惊讶!”

  一般来讲,婴儿会在出生后6-12周开始微笑,通常是对父母的声音或视觉刺激做出的回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