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要求Jasper双手还钱 获网友赞:家教真好

2018年02月22日 10:3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陈小春要求Jasper双手还钱陈小春要求Jasper双手还钱
陈小春获网友称赞:家教真好陈小春获网友称赞:家教真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小春[微博]与儿子小小春(Jasper)因参与《爸爸去哪儿》综艺节目,父子有趣的互动成为网友焦点,人气急升。而他们最近拍摄的春节版中又有不少互动!其中一个挑战中,各位爸爸在经费很少情况下开车到指定目的地,晚上没有安排酒店,他们必须去借住路人家。

  而在Jasper和陈小春在借宿的路人家中,老爷爷对Jasper超级疼爱,他们在餐桌上聊天时,陈小春父子俩意外透露因为制作单位给的经费不多,Jasper更童言童语说出他们没太多钱买菜,听到这些老人家很是心痛,老爷爷突然起身走开,去房间拿了钱给Jasper,一旁的陈小春惊讶不已,更告知儿子不能拿,当Jasper还给一旁的奶奶时,陈小春还用英文强调要求儿子用“两只手”将钱还给对方。不过爷爷不放弃,最后把钱塞给陈小春,他为难地收下后,但却在离开时悄悄把钱放回桌上,超级有礼貌,获一众网友大赞家教真好!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