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玛莎老婆首晒孕肚照!身材苗条被赞少女

2018年02月22日 11:3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谢苇怡谢苇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微博]玛莎[微博]2014年与谢苇怡(Vicky)在希腊举行婚礼,选择在大年初一宣布当爸,喜讯让粉丝又惊又喜。平时常透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的“莎嫂”,21日首晒“6个月孕肚”正面照,引来网友直呼还是好美。

  照片中,谢苇怡披着黑大衣、身穿一件皮革洋装,宽松设计让近6个月的孕肚神隐,仅看出微微凸起的肚子,露出一双铅笔腿,开心与身后的笑脸猫咪合影,并写道:“今天遇见招财猫中最爽的三枚。”引来不少网友回应,“看到可爱的小肚肚,还是很瘦很美”、“怀孕还这么美真的很没有天理了,真的宇宙最美准妈妈了”、“最美孕妇啊~完全就像少女”。

  玛莎16日在脸书公开一张照片,可见老婆手中拿着妈妈手册,自己则拿着童书,开心宣布:“未来的未来,我除了是个大家熟知的bass手,我也会努力紧牵着妈妈和孩子的手。”另外,谢苇怡也在IG发文说:“再过4个多月我要当妈妈了。感谢生命的奇妙,让我们有机会透过孩子纯淨的双眼,再次认识这世界。今年会个是热闹刺激的一年,我期待着。”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