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络妈妈做客"焦点周周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 15:51  新浪育儿  
新浪网络妈妈做客


  5月13日,母亲节。来自新浪亲子中心的27位网络妈妈(爸爸),相聚在《焦点周周行》电视节目的演播室。节目主持人马东、著名演员陈小艺、新浪亲子中心的艾樱在网友妈妈们热情踊跃地参与下,展开了对网络、育儿、家庭、亲情、网友情等话题的探讨。

  亲子中心已经有28000多个宝宝主页,这些妈妈们因为孩子而结识于网络,网络记录了每一个宝贝的成长,带给妈妈全新的网络育儿理念和更多知心朋友。妈妈们大多初次进入演播厅,她们在这里畅谈网络、友情、亲情,感人至深,其乐融融。

  期间,各位网友妈妈踊跃发言,不时打断嘉宾和主持人的话题。网友宝宝娘、壮壮妈、汀汀妈“汇报”了新浪妈妈宝宝五一全国大聚会的盛况,网友事事妈倾诉了众网友妈妈对亲子中心的热爱、网友豆豆丁妈激动地讲了自己第一次上网求助,得到帮助的感人经历……尤其是网友元元妈介绍了自己如何从普通网友,最后成为新浪员工的曲折故事。当然,网络爸爸的代表心泉、婧婧爸更是从男人的角度分析了亲子中心的存在对孩子健康、家庭和睦、夫妻恩爱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很少上网的新妈妈陈小艺听过艾樱的介绍,才得知原来虚拟的网络世界上,居然有一个地方不但可以让妈妈们得到专业的育儿指导,而且还可以畅所欲言地交流彼此的育儿心得。尤其当陈小艺听说,热情的网友妈妈们几乎每周都会组织一次包括宝宝和爸爸参加的网友聚会时,更是感到惊讶不止!她当即表示回家后,一定上网到新浪亲子中心的育儿论坛看看这个令无数妈妈着迷的网络大家庭。

  节目结束时,主持人马东不禁被网友妈妈们敏锐的思路、风趣的语言、积极热情的性格所折服。他戏谑自己看来得赶紧找位太太再生子感受一下了......

  6月十日后将有100家有线电视台开播,敬请关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