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婴世界》长期征集精彩瞬间

  征集5月生日宝贝

  要求:

  1.宝宝生日在5月的(3岁以内)

  2.照片大小为500KB左右

  3.署明宝宝出生年月日、姓名,并附上爸爸妈妈对宝宝的简短祝愿。

  4.照片大图请发到micbaby@126.com,注明“5月生日宝贝”字样

  《母婴世界》长期征集:理财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如今的家庭越来越重视理财了。你有理财的意识吗?2007年《母婴世界》给所有家庭提供一个理财的平台,我们请理财机构的专家针对各个家庭不同的经济状况,提供专业性的意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参与的家庭需描述清楚家庭的财务状况和理财需求,提供家庭年度收支表和家庭资产负债表。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可直接跟帖,也可将来稿发至:micbaby@126.com,注明“理财”栏目

  《母婴世界》长期征集:美丽孕妈照

  美丽的准妈妈都来秀一秀吧,不管是影楼的沙龙照,还是居家摄影,只要能体现出你的母性光彩,就大胆地把照片发给我们吧。我们的邮箱是micbaby@126.com,请在邮件里面注明你的名字和联系方式。

  《母婴世界》长期征集:Baby搞笑版

  我们的宝贝稚态可掬,总会闹出各种各样的笑话,把宝宝的趣事用文字记录下来,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新的一年,《母婴世界》将推出“Baby搞笑版”栏目,专门收集宝宝们超级有趣的事情,欢迎大家跟贴。

  《母婴世界》长期征集:亲子对对碰

  宝宝出生了,是像爸爸还是更像妈妈,还是拥有相同的神态和动作?新的一年,我们将推出“亲子对对碰”栏目,请把爸爸或妈妈和宝宝的照片发过来,我们让所有的读者来辨认你们的相象度。

  要求:参与家庭需提供一张宝宝照片、一张爸爸或妈妈的照片以及亲子合影照。照片大小为500KB左右,背景不要太杂乱。欢迎大家跟贴。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