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讲座:早期教育中常见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0:14  红黄蓝早教中心  

  为了更好的传播育儿知识,加强早期教育的家园结合,为更多的宝宝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的环境,2005年,北京红黄蓝儿童潜能教育娱乐有限公司与爱康网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为广大父母们推出育儿系列专家讲座。届时您将与育儿专家、心理专家、医疗专家面对面交流,解答您育儿过程中的问题,让您更科学地养育宝宝,让更多的宝宝走上成功之路。

  本期主题:早期教育中常见问题

  主 讲 人:马苓 原海淀区幼教研究室主任;

          原海淀区幼教研究室主任;

          北京市幼儿教育研究会理事;

          现为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会员;

          红黄蓝公司资深专家。

  活动时间:2005年7月24日上午9:30~11:30

    点:红黄蓝亲子园望京分园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路银领国际123号临街2层

  报名热线:010-64747845

  驾乘路线:湖光中街站:710路、707路、416路、409路、623路、627路、952路、939路、944路、422路、361路、827路、运通113、运通110、小5路、小6路车到湖光中街站下车十字路口向西行,300米左右路北即可看到红黄蓝望京园门头标志。

  注:本讲座免费。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我们热情期待您的参与!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红黄蓝儿童潜能教育娱乐有限公司所有。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早教  幼儿教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