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视频:“灿烂十月和谐家庭”游园会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45 《育婴先锋》

  10月28日,北京花季雨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灿烂十月,和谐家庭”大型亲子游玩会在云岗航天三院幼儿园举行。此次活动拉开了本年度最后一季大型亲子活动的序幕。来自新浪亲子中心的网友及中国航天城的约四百余个家庭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现场共设有专家讲座、艺术墙、晒宝交易场、谜语树、知识长廊、拍拍乐即拍即打体验区、亲子运动会、创意工作室、才艺工作室等十大系列亲子活动区,千名孩子和家长共同度过了快乐难忘的三个小时。其中,更有幸运的家庭获得了花季雨季提供的佳能数码产品大奖。

  花季雨季冬季大型亲子活动大幕已经拉开。请网友多多关注新浪育儿频道的活动通知,最新最好玩的亲子活动就在这等着你!!!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