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哺乳的妈妈生病能吃药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8:26

  哺乳的妈妈生病能吃药吗?能吃那些药?应该怎样吃对宝宝的影响最小?

  专家简介:小巫(WeeWitch/阎红),美国Rutgers大学教育学硕士,国际母乳会咨询员,两个孩子的妈妈。著有《让孩子做主》、《给孩子自由》、《和孩子划清界限》和《跟上孩子成长的脚步——国际化视野中的教育感悟》。

  小巫在母乳喂养方面的经验非常丰富,曾经帮助上万名妈妈解决了母乳喂养中的难题。新浪亲子中心邀请她和一位成功母乳喂养的妈妈张咏做客新浪,通过视频聊天的方式,回答网友们的问题,为大家介绍如何实现成功的母乳喂养。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