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教育文章
·商量而不是迁就
·爱不需要理由(图)
·父母,不可宽恕的恶习
·与孩子沟通要讲究方法
·亲子沟通遇到“大堵车”
·蹲下来看一看孩子们的世界
·尊重宝宝情感的7种做法
·请父母们蹲下来与孩子谈话
·换个角度看孩子的好表现
·当孩子提出要求的时候
·测测宝贝的阅读能力
·给宝贝读什么样的书
儿童智能开发完全解决方案


 
  本套丛书是基于优教理论的儿童智能开发完整解决方案,适合幼儿园教学场景与家庭氛围的互动使用。它分别针对3~6岁孩子的能力发展,遵循美国著名心理学家韦克斯勒的经典智力理论,依据言语智力和操作智力精心设计了语言、科学探索、数学逻辑、艺术表现四个栏目,囊括了词汇、故事、常识、数学、动手制作等丰富内容,全方位提升孩子的智能发展。
  它配合每个年龄段的特点,通过精心设计的粘贴纸、沿着虚线描红、动手制作小装饰等学习游戏,让各个年龄段所必须掌握的知识走进孩子;让孩子在游戏中拓展好奇心、创造力和想像力,同时,可以让他们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并独立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
                       
    少年儿童出版社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画册:我3岁了


画册:我4岁了


画册:我5岁了


画册:我6岁了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