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信息
- 《快乐学围棋》共有两部
- 第一部入门篇5张光盘,共15课,每课20分钟。每张光盘15元。
- 第二部初级篇4张光盘,共14课,每课约15分钟,四张共55元。(套装出版,不能单独购买)
- 第三部提高班教材《快乐学定式》,(暂无光盘,只有教材和课后练习)价值30元。
- 一次性购买第一部和第二部光盘,免费赠送第三部提高班教材和课后练习。
《快乐学围棋》


 
  本片是以童话剧来演绎教学片,生动的故事,好玩的游戏,琅琅上口的童谣,剧中奇奇博士出色的教态和卡通行走人精彩的表演,再配以丰富的道具,和一些奇特的手法,营造了童话般的世界,深得孩子们的喜爱。
  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针对低龄儿童的智力水平和接受能力,采用了许多独创的方法。进度科学合理,适合低幼。并且既有突破创新,又尽可能符合传统。全文>>
                        发表评论              
  《快乐学围棋》开展电教的好处
  《快乐学围棋》是一部速成教材
  奇奇博士的博客



视频:两支军队要打仗


视频:“气”是什么


视频:快乐吃棋子


视频:抢先手
邮购程序
- 如您对光盘的数量和价格已完全了解,即可汇款至这个帐号。请妥善保留汇款凭据,以便查询。
- 开户行:南京建设银行许府巷支行
- 户名:宋颖
- 密码:4367421375620008371
- 汇款后请您通过手机短信或邮件与我中心再次确认。内容为:某地某人已汇款多少
- 我中心经查询后,短时间内即可回复您的短信。
- 每日中午14—15点发货,邮寄方式为快递,一般两天内光盘即可送到您手中。
- 客服电话: 13512532323(南京)
入门篇
·视频:两支军队要打仗 ·视频:“气”是什么
·视频:切西瓜 ·视频:快乐吃棋子
·视频:死亡线 ·视频:愚形
·视频:对杀 ·视频:抢先手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