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健康文章
·宝宝生病时营养更重要
·帮妈妈了解小儿妇科疾病
·特别呵护宝宝的特殊生理期
·宝宝发烧不是病(附图)
·宝宝穿衣的三大战略(图)
·带宝贝去看医生的20个指征
·宝贝身长体重测试法(附图)
·让宝宝从小爱上洗澡(附图)
·居家处理3种小儿感冒(图)
·给宝宝喂药的安全条例
《办公室健康小动作》

   图书信息
  在办公室里健身?对!
  这本书会指导你如何在工作中锻炼和放松,并将健身融入你每天的日常工作,以此来强健你的体格。不管是坐在办公桌前,还是在开董事会议时,甚至是在接听电话时,你都能轻松地锻炼。同时,你也可以省去为健身而换运动服的麻烦,只要穿着你的工作服,就完全可以完成这些练习。这本书给你提供了一种独特、新颖的健身方法。可以帮你塑形,强健体魄,精力充沛地投入工作。谁说以上这些不可兼得呢?你完全可以做到的。
  别等了,今天就开始吧!  
[发表评论]
  中信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健康专题精选

怀孕事事通

在办公室里健身
·《办公室健康小动作》目录 ·《办公室健康小动作》序 言 ·在办公室里健身?
·就等着你行动起来了 ·享受舒适驾驶 ·边运动边搭讪
·享受漫步停车场的乐趣 ·塑造办公室里挺拔的你 ·打造健康腰身椅上转体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好处多多的小腿伸展运动 ·半分钟告别“鼠标手”
·你洗手间里的健身小秘密 ·有趣的“攀登”练习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